百甜汇西点培训教你做薰衣草饼干

百甜汇甜品培训:



百甜汇西点培训教你做薰衣草饼干


原料准备 (30片)


无盐奶油140g(约10大匙),糖粉(icing sugar)80g(约半杯+1大匙+1小匙),蛋1个,泡打粉(baking powder)1小匙,低筋面粉(cake flour)200g(约300 ml),薰衣草(lavender)3g(1.5大匙)。


薰衣草饼干做法: 


1. 将奶油放置室温至软化。薰衣草以热水泡开,沥掉水分。蛋打散成蛋汁备用。泡打粉与低筋面粉混和过筛备用。


2. 把奶油移入搅拌盆中,先用搅拌器打松,加入糖粉继续打至呈乳霜状且颜色发白(体积略为变大,感觉比较蓬松)。分数次加入蛋汁并打匀。


3. 加入薰衣草略拌,倒入低筋面粉与泡打粉,用橡皮刀按压拌匀至看不见粉粒即可。覆盖保鲜膜,放入冰箱冷藏1小时。


4. 烤箱预热至180 C / 350 F。取出面团,分割成每个15g的小面团,搓圆、按扁成厚约1公分的圆片,间隔约3公分排放在烤盘上,放进烤箱烤约20~25分鐘钟,取出待凉即可。


百甜汇西点培训学校有话说 

1. 薰衣草在近几年非常流行,以此製造的各式沐浴用品、香精、花茶、保养品等等随处可见。


2. 薰衣草用热水泡开之后再用,可以把一些参杂的灰质碎屑冲掉,搭配浓茶淡茶都适宜。


3. 制作这类奶油饼干,要注意搅打奶油时避免油水分离(所以蛋汁要一点一点加入,打匀了再加),奶油也要充分打发,做出来的饼乾才会松脆好吃。

评论
热度(15)
Top

© 黑白简彰 | Powered by LOFTER